2013年4月6日星期六

说好的,幸福呢?

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,不是对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们再也回不去。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,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。 没有经历过的人,永远都不会明白,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。

为了今天能在和你见面时不落泪,我让自己在潜意识里默练好久,懊恼了一整夜.

我想给你和你未来幸福,可现在却走不进你的世界。
你知道我和你说分手那段时间,我有多难熬吗?

这里有一段...小故事..
2年前,在一个机缘巧合下,有个女孩接受了男孩的追求,成了男女朋友。在他们的世界里,只要能黏在一块,就是幸福的,美好的。
他们一起携手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,挫败。分了又合 ,合了又分,始终放不下对彼此的依赖.
某天,很自私地,男孩想试着放开女孩,以为这会让双方都过得好一些。
随着女孩离开,男孩心里空虚与寂寞感像黑洞似的无穷深远扩大。
每个夜里,男孩都在说服自己忘了女孩,要活在现实生活中,但每一次都会情绪崩溃,像个无知的小孩抱着枕头嚎啕大哭,却不敢哭出声来。
每个夜里,男孩都几乎失眠,生活行尸走肉,毫无方向可言。
男孩尝试用尽所有方式——工作,运动,扩大生活圈子,又或认识别的女孩,只为了想渐渐忘了那个女孩。
疲惫的精神拉锯战,加上电讯联络的不方便,男孩终于安奈不住去找那女孩面谈了。


爱一个女孩子,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,不如留住她,为她的幸福而努力。

因为我不想,让别人有机会伤害你。
我知道,我还能为我们之间做些什么,我们的发展空间还很大。


|

||
|||
||||
|||||
有人说:
能牵手的时候,请别肩并肩;能拥抱的时候,请别手牵手。能相爱的时候,请别说分开;拥有了爱情,请别去碰暧昧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深知我错了,在我们还能相爱时说分手。
你也错了,在拥有我的时候,去碰暧昧。


累了,别瞬间就消失。

请小心翼翼地让我们之间走回原点,有些东西,我们必须学会。


你离开后,我几乎——每晚都会梦见你,在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遇见。
醒来后,握着那十字项链,发呆。
我不知道,我几时会放下你。

这个就是人生。好痛苦。

没人知道,谁懂我多么不舍得。


From :痛彻心扉的男孩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