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我想 我得看多点戏吧~
吸取人生经验
或者 多一点生活常识也好
或许"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,没有常识也要常看电视”这句话有用~
很久没看戏了~这几年来忙忙碌碌 好像把自己都放在高压环境下
虽然是很想成功 但好像用错方式了~..可以这么总结自己
一直都逼自己 感觉好辛苦噢 虽然现在真的要逼自己了 因为spm
但是我不是机器..
这几年来也不是说什么都没学到的..看到的是另一种人生..另一种感悟

9月10号
我的生日 情人给我好多惊喜噢..
一来到学校 走靠近班上时 心里就在想"ei~会有什么惊喜叻.."
到了班上没看你在
噢。。。就坐回座位~~要放书时就发现怎么又一个不懂是谁留下来的垃圾在放我抽屉啊。。==..
拿出来~oH!蛋糕!omg..自制巧克力蛋糕..结果我那一整天就没下食堂了..只吃你给我的巧克力<3
蛋糕 好好吃噢 哈哈 <3死你了..还有一杯水晶小植物~很美丽..你很用心..谢谢你^^ ..
然后去看戏..the smurf..吃饭..等妈来载咯..
<17岁的生日与你度过了..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