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18.8.

今天发考卷--化学,我很莫名其妙地 ,心情突然沉下来了。
很闷, 心和胸口都很闷,那时候很想就冲回家 ,洗个澡睡觉.
很累, 会这样是因为本来精神就不好~连续几天半夜才入眠~再加上3份我从高一开始就搞不定的考卷--物理,数学和化学。我想不是,也并没有讨厌它们。只是在想是不是自己不愿意谦卑地去认真学习。看到自己的分数这么差,你会尝试用不同的方法不让我心情跌进谷底,不让我搞沉默, 哈 谢谢你佩恩.

早上发国文考卷,还不错的其实,70分,很自满.
但是看了昭余用来记录同学每科成绩得分的纸, 原来有很多同学都考得很好,比我高分的多得是。
这次考试让我注意到几个人了,
婉雯--成绩突然冲上来了,吓得班上好些同学下~
你让我突然觉得你很厉害了..哈哈 加油你x)
勇胜--很厉害,本来就很强吧?哈
富旺--如果很冲的话 可以很pro~
昭余--一个很紧张自己成绩的人== 今天坐在他前面,听到他念外星文的次数平均每节课3次 哈哈 而且情绪很高涨 一直不停找同学记录分数统计 你也很厉害 ;)
很敬佩班上同学的强:) 我开始觉得班上很有趣了XD

1 条评论:

  1. no me la...i noe y...coz tis time me become so nub d...T^T
    i opposite from u lo...bm make me sad n tat 3 make me a bit happy...^^

    回复删除